【颜川】撒娇的男人最好命(???)


   骆少川没能够争赢周墨婉,司徒颜就屁颠屁颠地和周墨婉调查绑架案去了,这肯定生气,可因为任性,傲娇,甚至有点孩子气的性格,他绝不会请求司徒能够帮帮他,哪怕一丢丢。骆少川就跟他生闷气,有事不直接说,非得让金启明当个“传话筒”。得亏司徒大侦探有个好脑子,绑架案很快就破了,紧接着又去帮骆少川调查女校的案子。

  明明探案的时候都挺认真,司徒颜想请骆少川吃饭的时候,骆少川脸上大大写着仨字“不开心”,然后拒绝了司徒颜的邀请。司徒颜是什么人?高智商且高情商,怎么会搞不懂骆少川的小心思,但也没说什么,只是点了点头,同意骆少川的拒绝。

  司徒颜,我恨你是块木头,老婆都生气了,为什么不哄 ?!!!

  隔天一早,骆少川顶着哈巴狗似可怜又赌气的脸去找司徒颜时,隔壁的贺大爷把他叫住:“小子,你怎么了?看起来可不开心 。”

  “大爷你怎么管这么多事儿啊。” 阴着脸的骆少川开口说了今天的第一句话。

  “大爷我不得关心一下骆大探长, 到时候探案有个好心情救更多人啊。”

  听到“骆大探长”这个名称的时候,骆少川心里才舒服点儿,又看这个大爷信得住,就说:“有个人,老是做出让我生气的小事,可明明是小事,我就是容易生气。”

  “嗨呦,这不就是小事嘛,虽然你是个大小子,但撒娇真的管用,况且我看你长的这么俊,撒个娇,不就解决了吗。”

   “大爷!你疯了,你这话我还不如不听的好! ”  

  “小子,试试就知道了。 ”

  从接上司徒颜,到结束吴谨言被杀案子的时候,他一直在想如何…撒娇……?毕竟是骆少川嘛,虽然嘴上说着不行,但心里还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的。

  直到走到女校门口,司徒颜才提出自己的疑惑:“你一上午都在下什么神呢?心不在焉的。” 

  “啊?哦,嗯……我还以为你不打算帮我了呢。没想到帮我查了这么多。” 

  “我不是给你争取了时间,让你去调查,还有……泡妞了吗? ”

  “我没有,我是为了这个案子。”

  司徒颜没有回答,很显然他醋了,他只是冷淡的盯着骆少川,那瞳孔好像有深渊那么深,一望无尽,看不到底。他生气了,骆少川看的出来。“撒娇真的管用。”这句话再次重现在骆少川的脑海里。 

  哼!╯^╰试试就试试,反正无所谓。

  “哎~呀~ ”骆少川牵起司徒颜的手,“真的只是为了破案,一定不会有下次啦~”那罕见娇滴滴的声音,扭动的身躯,朦胧带泪的双眼,嘟起的小嘴……每一个动作无不令人心动、怜爱。

  如果是我,我已经忍不住了 。

  但这件事展现了司徒颜惊人的耐力,只是把头往别出撇,眼睛能不看到骆少川就绝不看。可是渐红的耳朵宣告着骆少川第一次撒娇的成功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又是一日,骆少川想让金启明帮自己查些资料,等金启明查到了后,两人又比较就忙,大晚上的也就饭店开门,所以只好约在晚上茉莉餐厅见面。

  只是今天很巧是情人节,商家识趣的在桌子上放了两根红烛和一捧玫瑰花 ,这又是大晚上的,路过这里的人多多少少寻思这里面坐的大概都是情侣。可骆少川没管那么多 ,寻思说完事儿赶紧躺被窝睡觉去。

  而这边在家里等骆少川的司徒颜等到深夜看还没有回来,就想去看看怎么回事,想起骆少川提过一嘴说今晚去茉莉餐厅,便赶到了茉莉餐厅。

  一进去,好家伙。骆少川和金启明真的约在这里见面吗,他们确定是谈论正事,而不是谈情说爱吗?

  有那么一瞬间,司徒颜第一次怀疑自己的脑子是不是记错了。 

  正好碰到了往外走的金启明。

  “诶?司徒大哥,你怎么来这了?” 

  “我看这么晚了就来找少川。”

  “哦,骆少爷啊,他还在卫生间呢,说是身体有点难受,让我先走。”

  “行,知道了,辛苦你了。”

  “那,司徒大哥,我先走了。”

  难受?骆少川喝酒了吗,还是最近太累了。或者……当然也不是不可能的。

  “骆少川!”司徒颜呼着他名字。厕所里没有,那在哪里。司徒颜一转身,看到那个在楼梯旮旯下的熟悉的头。

  骆少川摊在那,虚脱,面色潮红,毫无节奏的呼吸,半开的外衣。

  果然,下药了。

  “我好热……司徒大哥…快帮帮我。”沙哑的嗓音是对司徒颜活生生的诱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啊!好疼!你轻点儿!”

  “乖,忍一下就不疼了。”🙈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 

评论(12)
热度(135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啵啵抱抱雅 | Powered by LOFTER